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陳雪敏 夏清華 記者 吳勝)少女小萬今年暑期通過QQ聊天認識了趙某,趙某告訴小萬,自己今年24歲,大學剛畢業,現在在南京的某醫院實習。非凡的談吐,廣博的知識,幽默的語言,細膩的呵護很快讓小萬對這位烤肉網友哥哥傾心不已。漸漸地,雙方逐漸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
  今年7月份,趙某向小萬提出想要開一間房和她單獨相處。少不更事再加上對異性懷有強烈好奇心的小萬答應了對方的要求。誰知別有用心的趙某,竟然趁著小萬熟睡之際拍了裸照。事後第二周,趙某在QQ上聯繫小萬,小萬並沒有理睬他,誰知趙某卻突然以裸照相威脅,稱若不答應,他就會把照片寄到小萬的學校。小萬以為這是趙某的藉口,並沒有多想。待其收到趙某所發圖片後,小萬慌了神,急忙聯繫趙某要他把照片刪掉。趙某卻稱陪他3京站美食次後,他才會刪。無助的小萬,只好答應了對方。身心嚴重受挫的小萬,幾次三番的哀求趙某把照片刪掉都無果,而趙某卻變本加厲的威脅著她。
  絕望的小萬拋開了所有的顧慮來到了南京市公安局鼓樓分局湖南路派出所報案。民警用小萬的QQ和趙某取得聯繫,併在某小區將趙某抓獲。面對民警,趙某對自己的全部犯罪事實供認不諱。2000年他就已經大專畢業,畢業後一直未找到穩定的工作。平日里喜歡把自己包裝成剛畢業的大學生,專門在網上找一些年輕女關鍵字生交往,而小萬正是其中之一。因在QQ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小萬涉世不深卻又叛逆單純,遂以花言巧語騙得小萬和其發生關係,併在暗中拍下其裸照,以便日後要挾以滿足自己的無理要求。
  目前,趙某因找房子涉嫌強姦罪已被鼓樓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針對此案,鼓樓警方提醒廣大青少年,網上交友要謹慎,遇到事情要多和家長商量,以防給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機。  (原標題:網戀騙得少女開房 暗拍裸照頻頻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