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鄭毅 通訊員 馬莉 侯合明)1月2日,寶安警方在“平安鵬城14”專項行動中,成功打掉一個以本地人、香港人為主的特大賭博團夥,抓獲涉賭嫌疑人46名,繳獲賭博工具“牌九”、點鈔機及裝抽水錢的水桶等,現場查獲賭資28萬餘元。
   近期,沙井派出所獲取了一個重要線索:元旦期間有人將在沙三村某高檔住宅進行賭博活動。偵查中,民警發現該賭博團夥十分狡猾,為了逃避打擊,專門選擇高檔住宅區開設賭場,而且場所不固定,“打一槍換一個地方”。該團夥此次選擇在新建的沙三村某小區內開設賭場,賭場組織嚴密,還雇用了專門的工作人員進行“望風”,禁止陌生人進入賭場。
   民警喬裝打扮,由股東引見,裝作參賭人員,混入賭場,掌握賭博內部情況。同時,另一部分警力由重案組民警組成,在外圍待命,接到指令,即展開抓捕行動。
   1月2日凌晨2時許,內圍行動人員與外圍行動人員同時行動,裡應外合,一舉將場內聚賭人員全部控制,一網打盡。賭博團夥的46名涉賭人員被一一抓獲,繳獲賭博工具“牌九”一副、點鈔機一部及裝抽水錢的水桶一個,現場查獲賭資人民幣28萬餘元。
   經突審,賭場工作人員交代,該賭檔是以賭“牌九”形式進行聚賭,由9-10名股東組成,再由股東分別帶“賭徒”進入賭場參賭,根據賭資大小,每次抽水500-1000元不等,每晚“抽水”5萬餘元,由於參賭人員多、金額大,賭場還吸引了8-9名放“高利貸”的人,另外專門雇請6-7名工作人員,都是以本地人、香港人為主。隨後辦案民警根據掌握的組織架構情況對嫌疑人逐一進行訊審。
   目前,嫌疑人陳某沖(男,39歲)等25人(其中賭場股東10人、賭場放貸8人、賭場工作人員7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參賭人員曾某堅(男,39歲,均為廣東人)等16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原標題:賭檔豪宅區里“捉迷藏”仍被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