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幸運讀者每人獲得了一個免費租車名額,還有一個加多寶吉祥大禮包外加一箱加多寶。五輛車排成一列,整裝待發。均為資料圖片記網路行銷者何正清
  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游子歸家的心情也愈加迫切。1月16日,是2014年春運正式開始的第一天,對於很多返鄉的游子來說,預防癌症春運意味著擁擠狹小的車廂和喧鬧的長隊。
  但是,對二手餐飲設備於張志東、周琴英、何蓉、黃治國與彭自德而言,他們今年可以遠離往年春運期間因回家遇到的那些不快。作為《長沙晚報》的五位幸運讀者,他們獲得了由“加多寶伴你嗨回家第二季”提供的五個免費租車名額和加多寶春節吉祥大禮包。
  1月23日上午11時,喜慶熱鬧的發車儀式在長沙晚報社職工籃球場舉行,“我今年回家不用買票了!”老家在邵陽隆回的周琴英是長沙市某醫院的一名護士,雖然平時上班在長沙,但每年過年都要回老家,“往年都是坐大巴車,早早去排隊、買票,反正很折騰。”在發車儀式現場,周女士十分開心:“開車回老家,從家門口到家門口,這方便太多了,我還要新竹買屋叫上另外兩個老鄉,往年我們也是一起回家,今年也一起回去。”
  加多寶(中國)飲料有限公司公關傳播部經理王鸝女士抗癌食物和長沙晚報副總編輯胡建紅先生也在發車儀式現場為五位幸運讀者送上了加多寶春節吉祥大禮包和“快樂回家,安全回家”的祝福。
  “加多寶伴你嗨回家”
  奏響歸家最強音
  手捧加多寶吉祥大禮包,喝著正宗涼茶加多寶,伴隨著車中“中國好聲音”悠揚的歌聲,幸運租車代表踏上了春節回家的徵程,記者在發車儀式上感受到了歸家游子溢於言表的幸福感。這次活動的背後,是加多寶對消費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及對自身公益文化理念的真誠表達。
  據統計,“加多寶伴你嗨回家第二季”自啟動以來,五百餘人通過撥打96333、@長沙晚報 官方微博和登錄星辰在線報名。日前,五個免費租車名額、五個加多寶春節吉祥大禮包(第二季加多寶中國好聲音正版CD一張、加多寶涼茶一箱)花落五家。
  在長沙務工的常德安鄉人張志東在看到本報2013年12月27日 A16版的《“加多寶伴你嗨回家第二季”正式啟動》的報道後,立馬撥打96333報名參加,他也成為本次活動的獲獎者。
  參與這個活動之前,張志東在一嗨租過車。“油費總共花了三百多塊,租車費用每天大概一百塊出頭”。到年底,日均租車金額漲了,等過完春節再回長沙上班,租車的費用加上油費,整個花銷還是不小,所以他回家過年一直都是坐大巴。“但開車回家真的比坐大巴車方便很多。不用去汽車西站排隊等車,也不要搶著往車上擠。你要是再提點或背點啥東西回去,那感覺,不用我說,經歷過春運的人都能體會。”
  所以,“加多寶伴你嗨回家第二季”啟動見報後沒多久,他就成了最先報名的那一批人。“年底租車貴,租車時間也長,這個活動把租車的費用免了,自己只要出油費,還是很划得來的。”
  相關社會人士表示,“春運回家難”的問題是每年春節的熱點話題,加多寶聯合不同企業巨頭再次開展這樣的公益活動,為游子開通過年回家綠色通道,讓在外漂泊的游子能夠順利、舒適地回家,過上喜慶美滿的團圓年,不僅是其一貫倡導的喜慶文化的延續,更是其社會責任感的體現。
  打造快樂吉祥年
  加多寶始終不斷創新
  近期,加多寶先是大手筆拿下湖南衛視2013年跨年演唱會的獨家冠名權,爾後又成功將央視春節晚會特約權收入囊中,緊接著再度發力,強勢拿下央視《新聞聯播》後標版一單元正一位和《天氣預報》1+1廣告位,占據央視黃金資源中的黃金資源,風頭一時無兩。隨後又冠名遼寧衛視熱播欄目《本山帶誰上春晚》,再到“加多寶伴你嗨回家第二季”活動啟動。加多寶在回饋消費者方面不斷嘗試,從消費者切身利益出發,不斷推陳出新。
  行業觀察人士指出,加多寶種種舉措一方面是其喜慶文化內涵的延續,另一方面將更加鞏固加多寶作為涼茶行業領導者地位。
  加多寶(中國)飲料有限公司公關傳播部經理王鸝女士在發車儀式的現場說道:“在洋溢著喜慶、吉祥的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渴望,那是回家團圓的渴望,歡度春節的渴望,不論相隔萬里,這渴望總能帶著我們找尋到回家的路。加多寶集團以傳承與弘揚傳統文化為己任,通過可持續的公益行動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用自身的實際行動,帶動更多企業參與到社會公益中來,力求讓更多在外奔波的游子能順利回家,與大家共同分享快樂吉祥中國年。”
  在2013年“加多寶伴你嗨回家”活動的基礎上,2014年繼續整合社會優勢資源,攜手一嗨租車、360安全瀏覽器等企業,共同搭建春節回家公益平臺。活動自啟動以來,參與人次超千萬,為數百萬游子提供春節回家綠色出行通道,力求讓更多在外奔波的游子能順利回家,與大家共同分享“快樂吉祥中國年” 。
  正宗涼茶加多寶
  春節團圓必不可少
  近幾年來,無論是回家團圓、朋友相聚,還是探親送禮,喜慶的場合永遠都離不開加多寶的身影。正宗紅罐涼茶加多寶被打上了春節所特有的烙印,迎合著人們對吉祥、喜慶節日習俗的心理需求。
  加多寶品牌管理部副總經理王月貴表示,“春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有著吉祥、團圓的節日文化,這與加多寶品牌文化也是一致的。加多寶一直使用的是涼茶始祖王澤邦先生祖傳百年的秘方,配方、工藝、口感、內涵都不改變。加多寶不僅為消費者春節的餐桌增添一款健康的飲品,也為人們帶來了美好的節日回憶,陪伴人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愉快的新春佳節。”
  加多寶作為正宗中國涼茶的代表,其品牌與產品蘊含著無比豐厚的中國傳統文化底蘊,承載著中國涼茶文化的內涵與精髓,因而成為中國文化與正宗中國味道的一種新符號與標識,代表了中國民族品牌的一種榮耀。
  大公益助力大品牌
  成就社會價值典範
  回顧加多寶集團17年來公益事業之路,可以看出加多寶集團在公益事業的逐漸完善,從起步到不斷完善,從獨自前行到攜手公眾,從捐資捐物到授人以漁,推動了中國公益事業的健康發展,讓更多人享受到公益帶來的福祉。
  正是秉承了企業對社會的責任感,加多寶集團對於公益事業傾註了巨大的熱情。也正是因為加多寶集團將這份責任與自身品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將民族品牌與公益事業做大做強,引領中國創新公益事業風向標,助推了“加多寶涼茶中國夢”的前進步伐。
  營銷專家認為,加多寶獨創的“大公益模式”勢必成為未來中國企業打造品牌社會價值的典範,而加多寶的公益發展方針使得加多寶集團品牌文化積澱得越發深厚。17年的厚積薄發,令加多寶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走出了別具特色的發展之路,成為了順應大時代、打造大品牌、實踐大公益的成功典範,打造了一個快樂吉祥的中國年。  (原標題:租車回家免租金 五位讀者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