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文靜)高雄二手餐飲設備記者昨日從銀聯河北分公司獲悉,春節期間銀行卡跨行交易清算系統將正常運行,即持卡人可隨時使用銀聯卡ATM進行跨行轉賬。
  根據人民銀行通知,2014年人民銀行支付清算系統安排定期維護,並於春節期間1月30日16:00至2月2日18:30暫停運行小額支付系統、網上支付跨房屋二胎行清算系統和全國支票影像交換系統。在人民銀行支付清算系統維護停運期間,銀聯銀行卡跨行交易清算系統將正常運行,不受影響。
  另據介紹,ATM跨行轉賬的資金可實時到賬,轉賬限額為每日5萬元,其中轉出卡需為銀聯借記卡。日前開通這一服務的銀行囊括了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中信銀行、光大銀行、華夏銀行、民生化療飲食銀行、平安銀行、興業銀行、浦發銀行等多數銀行。需要提醒的是,ATM轉賬需要收取手續費,各銀行對手續費的規定不同,但普遍高於網銀轉賬手續費。  (原標題:ATM跨行轉賬春節期間正常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