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產經新聞》2月12日報道,日本東京江戶川區1月發生一起惡性犯罪事件。一名20多歲的女子被人用車強行帶走後監禁長達9小時,身體多處受傷。經調查取證,當地警方12日以涉嫌監禁致傷罪及搶劫罪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高谷義紀、山田譽。據瞭解,兩名嫌疑人在同一家公司就職。
  據報道,兩人涉嫌於1月15日下午8時許在江戶川區某道路上,威脅一名回家途中的女性稱,要殺死對方。二人隨後將這名女性強行拉至車內並捆綁其手足實施長時間監禁。在拿到受害人的信用卡後,兩名嫌疑人從便利店內的ATM機取出約88萬日元現金。16日上午4時許,受害女性在千葉縣市川市內某停車場被釋放。
  據警方透露,根據受害者被釋放的停車場內的監控錄像,警方在葛飾區內發現相似的可疑車輛。在對車內殘留的煙嘴進行唾沫DNA鑒定後,嫌疑人高谷、山田終於浮出水面。兩人實施犯罪時駕駛的車輛車牌系偽造的,而車輛本身也是偷盜所得。被捕後,高谷高谷義紀拒絕回答警方的問詢,而山田譽則表示自己只負責開車,其他一概不知情。
  此外,受害人再被強行拉入車內時膝蓋等處有輕微劃傷,該車輛的后座內也發現有該名女子的血跡。由於受害女性可能在監禁時被施加暴力,警方正在就猥褻強姦等犯罪事實進行排查。  (原標題:日妙齡女子遭非法監禁9小時 負傷失財或被猥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