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歐盟三成女性曾遭二手餐飲設備身體或性暴力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歐盟基本權利局5日公佈的一項歐洲女性受暴力侵害的調查顯示,33%的15歲以借款上歐洲女性曾遭受身體或性暴力。
  調查的樣本覆蓋4.2萬名18歲至74歲女性,披露了歐盟28國女性在家庭、工作、公眾場合和網絡遭受身體ssd固態硬碟測試和性侵害的情況。
  報告顯示,33%的15歲以上女性曾遭受過身體或性暴力,其中,受到伴機車借款侶暴力的占22%,67%的伴侶暴力受害者沒有向警方或其他社會機構報告。報告稱,按這個比例計算,歐洲大概有6200萬女性面臨暴力侵害問題。
  歐盟基本權利局提出的建議包括:推動歐盟成員國批准致力鼎曜製冰機於消除女性和家庭暴力的相關國際公約;將來自密切伴侶的暴力視為公共而非私人危害事件;加強對警方、衛生部門、雇主和特別受害者服務機構的訓練,讓他們更容易獲取信息和向受害者提供幫助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