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阿富汗塔利班20日襲擊東部一處警察局,致死10名警察和1名平民,另有大約20人受傷。
  事發楠格哈爾省首府賈拉拉巴德。阿富汗內政部副部長穆罕默德·索蘭吉說,20日早上5時30分左右,7名塔利班武裝人員對這處警局發動襲擊。
  一名自殺式襲擊者率先駕駛載有炸葯的車輛在警局門口引爆,6名武裝人員隨後沖入警局,同時引爆附近兩枚炸彈。
  索蘭吉說,這些武裝人員配備重武器和自動機槍。他們與阿富汗安全部隊激烈交火,衝突持續大約4小時。最終,阿富汗安全部隊殺出重圍,沿街追剿襲擊者。
  路透社報道,駐阿富汗的北約部隊派出多架武裝直升機,幫助阿富汗安全部隊清除這些襲擊者。
  索蘭吉說,最終,除那名駕車自殺身亡的襲擊者,6名武裝人員均被擊斃,他們都穿著自殺式背心。
  “包括這一地區警察局長,10名警察遇難,另有14名警察受傷。”索蘭吉說。另外,一名大學生在交火中喪生。
  在阿富汗塔利班一封用普什圖語發送的郵件中,發言人扎比烏拉·穆賈希德“認領”這起襲擊。  (原標題:塔利班襲警局致死1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