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6月19日訊(通訊員 李敏)如今的城市各主幹道每天都是車流如織,其中有少數司機便會以為交警忙著疏導交通,因此懷著僥幸心理駕駛套牌車上路。6月19日上午,株洲石峰交警大隊三中隊民警便從車流里揪出了一個套牌“李鬼”。
  6月19日上午,石峰交警大隊三中隊民警在田心北門附近執勤時,一輛破舊的黑色大眾轎車引起了民警的警覺,於是民警立即示意該車靠邊接受檢查。面對交警的詢問,駕駛員顯得非常緊張,當民警要求駕駛員出示駕駛證行駛證時,該男子扭扭捏捏稱證件都放在家裡了。於是民警使用警務通對該車號牌進行查詢,查詢結果顯示,該號牌對應的是一輛藍色的小型越野客車。面對鐵證,駕駛員只好承認自己的車子是套牌。“這本來是一輛下線的士,買回來以後我給他噴上了黑漆,心想這個破車就將就用一下,懶得去上戶,就隨便買了個牌照掛上去應付一下。”男子稱,沒想到才第二次開車出來,就被交警抓了。
  目前,該車已被扣留,駕駛員也將為他的大膽違法行為買單。
  機動車套牌是非常嚴重的交通違法行為,這些車子通常都沒買保險,而且能夠隨意違章,一旦發生交通事故,駕駛員往往棄車而逃,受害人得不到賠償,損失只好自己承擔。為了嚴厲打擊涉牌涉證車輛,石峰交警將繼續加強民警涉牌涉證業務能力培訓,加強路面管控,最大限度降低這類車輛給道路交通帶來的安全隱患,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暢通。  (原標題:下線的士穿上“黑馬甲”還套牌第二次開出門就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