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韓國列車相撞事故致1人死亡83人受傷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濛):當地時間22日下午,韓國江原道太白市兩列客運列車相撞,造成1人死亡,83人受傷。
  當天下午,韓國江原道太白市火車站與文曲站之間地段,從忠清北道堤川市開往首爾的4852號旅游列車和從首爾開往江原道江陵市的1637號“無窮花號”客運列車迎頭相撞,兩輛列車發生脫軌。事發時,旅游列車上有乘客40人,“無窮花號”客運列車上有乘客63人。據瞭解,截至目前,這起事故導致1名77歲女乘客死亡,83名乘客受傷,其中多數為輕傷。
  初步調查顯示,事故直接原因系4852號旅游列車未按規定停車等待通過文曲站,撞上已經停車等候的“無窮花號”客運列車。確切的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韓國近期安全事故頻發。繼4月發生“歲月號”沉船事故、5月首爾地鐵列車追尾之後,本月17日,一架執行“歲月號”救援任務的消防直升機在光州市發生墜毀事故。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