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肇慶8月1日電(黃耀輝 羅建彬)廣東“廣寧縣人民醫院醫生昨天凌晨四點二十一分因H7N9死亡!年齡31歲,孩子還在媽媽的肚子里,參與搶救的醫生已被隔離。看樣子是瘟疫啊!廣寧縣剛開完緊急會議,廣寧縣已有多人被感染,收到後馬上發給你關心的人”。廣寧縣警方1日表示,該“瘟疫”謠言散佈者馮某強已被拘留。
  據警方介紹,QQ和微信帳號昵稱為“海盜”的網民日前在其QQ空間欄上發佈一則消息,稱該縣已發生“瘟疫”、“多人被感染”等信息,引起警方關註,迅速部署警力對該信息來源進行查處。
  經警方慎密偵查,最終鎖定在廣東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從事裝修的馮某強。7月31日22時許,警方在樂從鎮講正在吃夜霄的馮某強依法傳喚問話。
  馮某強,男,40歲,廣寧縣坑口鎮人,已供認自己法律意思薄弱,發佈了未經證實的謠言。目前,警方已依法行政拘留了馮某強。
  警方提醒,網絡謠言已經成為社會公害,直接危害社會穩定,網民必須遵紀守法,做到不信謠、不傳謠,對在互聯網上製造傳播謠言的,警方將予以堅決打擊,依法懲處。(完)
(原標題:廣東廣寧男子網上造謠發生“瘟疫”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