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上路別忘了守法
  奧迪占車位 一查原是套牌車
  金陵晚報訊(記者 李有明 通訊員 王志毅 江璜)在浦口區浦新家園的地下車庫,一輛奧迪Q7越野車占用了別人的車位。車位主人報警求助。交警根據車牌號碼聯繫上車主,結果車主說,他的車根本不在浦新家園,而且也不是奧迪Q7。原來,奧迪Q7套用了一輛麵包車的牌照。
  當時,奧迪Q7懸掛的車牌號碼為蘇A6LV1×。民警撥通車主電話。車主說,他的車是五菱麵包車。民警通過核查發現無誤。因此,民警判斷奧迪Q7是一輛套牌車。在小區保安的配合下,民警找到了奧迪Q7車主。由於使用偽造號牌,該車主面臨罰款5000元、記12分和15日以下拘留的處罰。
  金陵晚報訊(記者 李有明 通訊員 薑飛 趙春春 劉峰) 12月18日上午,在江寧區G205國道和飛鷹路路口,嚴先生停車等紅燈時被追尾。事發後,嚴某沒有受傷,但後車乘客受傷了。奇怪的是,後車司機和同行人員,下車跑掉了。這是為什麼?
  肇事車是一輛江淮轎車,懸掛川A牌照。據嚴先生說,事發後,肇事車內下來4個人。在嚴先生報警時,他們乘坐路過的車輛走掉了。
  交警判斷他們可能去附近的梅山醫院,於是趕到梅山醫院走訪。但發現,傷者到了醫院後,只是簡單處理了一下,並沒有住院,而且走得匆忙。事情似乎有點奇怪。
  隨後,民警對肇事車輛進行仔細檢查,發現川A牌對應的是一輛奧拓轎車,這輛江淮轎車套牌了。此外,民警發現江淮轎車底漆外露,居然是紅色,和現在的黑色車身不符。經查,原來,這是一輛紅色江淮轎車,於今年9月在四川被盜。目前,此事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原標題:追尾棄車逃 原來偷車又套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