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貨基不降收益嘉實活期寶一周歲收益超五年期定存
  近來,隨著央行降息通道的打開,存款利率下行,備受矚目的“寶寶”貨基收益率也隨之走低,多只產品進入破“4”奔“3”的狀態。然而,百度百賺利滾利對接的嘉實活期寶貨幣基金運作滿一年來,一直是其中的收益堅挺者。
  目前,百度理財年終再度發力,針對新、老客戶推出“紅包與IPhone6免費拿”的新玩法。活動期間,百度百賺利滾利用戶有機會獲得三重好禮:一是推薦好友首次購買活動頁面任意一款在售理財產品,即可獲得10元現金紅包;二是每周推薦前100名,將額外獲得888—88元的擂臺賽現金大禮;三是從當周成功推薦的用戶中隨機抽取1名免費送IPhone6一臺。同時,新客戶也有機會參與獎金額由5.8元至4888元不等的抽獎活動。
  據悉,嘉實活期寶成立於2013年12月18日,從貨幣基金的兩個衡量指標7日年化收益率、萬份基金單位收益來看,均處於同類領先陣營,為投資者交上了一份搶眼的周年成績單。WIND數據顯示,截至今年12月17日,嘉實活期寶區間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為5.4004%、區間萬份基金單位收益均值為1.7665元,同類排名分別為第二、第四。
  作為各自領域的翹楚,嘉實基金在“產品、業績”方面實力強大,百度理財在“平臺、用戶體驗”方面優勢明顯,雙方牽手以來,一直致力於將百賺利滾利打造成為最“親民”的貨基。據瞭解,嘉實基金作為業內較早“觸網”的基金公司之一,目前旗下6只貨幣基金中有3只專門對接互聯網理財產品,產品線完善,固收實力整體居前。
  針對當下股市震蕩的投資環境,理財專家表示,隨著季末、年末以及長假前夕等時間節點的流動性緊張,都有助於提高貨幣基金的收益,投資者此時佈局有望取得不錯收益。
  走向幸福之路
  2015年款菲翔讓有情人浪漫“脫單”
  當你看著身邊成雙成對的小伙伴們秀恩愛,嫉妒之火一定油然而生。何不開著一輛時下流行又拉風的2015年款菲翔去尋找你的另一半,和她一起走向幸福之路。
  第一眼看到它,你一定會被它別具一格的外形所吸引,2015年款菲翔在延續家族式前臉的基礎上,融入了更加簡潔大氣的全新格柵,顯得更加年輕動感;新增的寶石藍顏色以及躍享版獨有的櫻桃紅色,再配上充滿金屬質感的17寸鋁合金輪轂,散髮出強烈的時尚氣息。即使你不是個外貌協會的人,但僅憑它脫俗的外表,已經可以讓你移不開眼了。開著它絕對讓你賺得足夠的回頭率,不管女神還是萌妹子都會被你的品味所吸引。
  全新升級的2015年款菲翔充分融合了精緻的意式格調,激情的動力組合,貼心的安全配置,愜意舒心的智能科技,為年輕群體營造極具品味和智慧的生活方式。脫單不難,幸福有道,走向幸福的路上,何不讓2015年款菲翔和你一起努力,找尋自己的幸福。
  東吳基金榮膺新財富最智慧投資機構大獎
  據悉,東吳基金等少數機構榮膺“2014新財富最智慧投資機構大獎”。今年以來截至12月17日,該公司旗下所有產品均獲得正收益,其中多達9只產品年內回報超過20%,比如東吳新產業上漲40.26%、東吳中證新興上漲30.88%等。尤其是東吳新產業短中長期均業績表現優異,其最近1年、最近2年、最近3年凈值增長分別為42.96%、100.12%、78.18%。
  年末角逐將落幕 中小基金公司勢頭迅猛
  據晨星《中國公募基金公司綜合量化評估報告》統計,截至三季度末,在綜合實力評分前10強中,長信等3家中小型基金公司脫穎而出。截至12月19日,長信旗下股票型和混合型均業績突出;在固定收益方面,今年以來,長信和新華分別以31.35%和22.42%的平均收益表現居前,但長信基金產品線最為完善,涉及定期開放型、一級債基、二級債基和封閉型債基,尤其是特色產品頗具亮點。
  中海基金太陽花音樂教室在閔行正式開課
  2014年12月19日,“中海基金太陽花音樂教室”在閔行區塘灣鎮荷塘新苑正式落成。作為國內第一家以農民工子女為主要資助對象的基金公司,中海基金於2008年初便正式發起環保·助學系列行動。一方面通過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向弘梅小學進行定向愛心捐助,關愛外來隨遷的流動兒童;另一方面以援建“愛心書屋”的形式持續資助四川省都江堰天馬學校,關心地處西部的留守兒童。  (原標題:綜合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