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美食街~金木桶 女人真的很善變這句話真是千古名言啊,尤其是對吃這方面更善變這話怎麼說咧??本來和同事決定 酒肉朋友好今天要去吃SUBWAY禮拜四的燒 節能燈具烤牛肉堡但同事說SUBWAY好像吃不飽的感覺讓我決 東森房屋定改去巨蛋吃"金木桶"一堆人擠在金木桶櫃?,所以這張照片是我吃完飯 21世紀房屋仲介才拍的,但被店員制止,說公司規定不准拍,所以有那些餐點、價格我都不太清楚只知道有櫻花?酒店打工慾麇穚漕t列$110-$155&風味木桶鍋系列$135-$155 我點的健康蕃茄豬肉鍋$135 生菜沙拉,生菜不錯挺脆的在搭配上香橙口 開幕活動味的醬料更是極品 蕃茄豬肉鍋~同事端來時我還在想這是泡菜鍋吧, 湯頭喝起來也很像辣辣酸酸,如果沒看到有切碎的蕃茄在裡頭我會想店員做錯了, 酒店兼職裡頭的料也還好,就魚丸、花枝丸、蟹片、黑輪、高麗菜、花椰菜、 切絲紅蘿蔔、白煮散蛋、蛋黃寬麵在加上一碗超大的白飯不飽也難啦 同事點的紐奧良雞排風味鍋 買屋$155 風味鍋~很清爽的湯頭,裡頭的材料都一樣, 當然同事丟了黑輪、花枝丸、魚丸給我我丟白煮蛋、蟹片給她,禮尚往來膽固醇就送給她了 黃金雞排~實在是有夠大塊的啦,大到同事都丟給我?房屋買賣Y,真過份咧 雞排肉質鮮美,類似鹹酥雞的雞排,實在是想不到任何形容詞就是"好吃" 金木桶雙料鍋還不錯,但是呢嚐鮮過就好,我要留著肚皮吃下一攤美食漢神巨蛋金木桶雙料鍋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 帛琉 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f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